坐了將近六個小時的車,我終於活著回到內湖的家,沒有吐在車上。

因為龍體欠安,這一篇又依例變成了暫時性的文章,簡略交代一下這個禮拜的我,等有空我再多塞點文字近來澎風吧。

首先呢,工作越來越上手了,不知道是我太厲害還是困難的還沒降臨?對於採購這行業算是全新的新手我,沒想到近公司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面臨實戰了,昨天經理丟了兩樣設備要我去採購,呵呵,今天就搞定了,不過為了周全點還是下禮拜一再去下單,免的第一戰就陣亡,哈哈。

其次,我的筆記型電腦已經運下去了,所以下週開始我就可以恢復上網了,可惜宿舍的網路連線怪怪的,玩線上遊戲似乎常斷線,唉,這下連麻將也不能玩了,看看會不會勤勞一點寫寫blog好了。

再其次,中秋節快到了,麻豆的文旦下星期開始進入盛產期,想吃的可以找我幫忙買,我頂多抽一顆當作手續費就好,哈。

最後,先預告,九月中我會去大陸一個星期,先去看看日後我要上班的地方,也順便先做一個業務上的了解,到時候人不在台灣,可不要太想我喔。

喔,對了,永和的租屋處到這個月底就完全結束了,我的永和人身分維持了五年也即將告一段落,那個聊天室常出沒的[永和半熟男人]大概也隨著我搬回內湖一併消失了吧?哈。

再補充一點,這星期趁下班後去台南晃了兩次,不知道台南的GAY都躲到哪去了,害我有點無聊,也許等開學後就會是另外一番局面了吧?哈,超期待的囉。

忽然覺得,這一篇的文字還蠻多的,那就不用再補充了,耶~又省了一篇。
創作者介紹

白色漸層

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