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藉由這篇聲明,我要澄清幾件事。

我並沒有刪除了那篇蘋果亂報,只是設為隱藏一般人無法讀取。

其次,我認為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對任何人有所謂的「臭罵」或是大肆宣揚,充其量,我也只是關起門用我慣用的文字去紀錄我的答辯。

如果說真要大肆宣揚,我甚至可以援例來一篇讀者投書,但是我沒那麼小孩子氣。

我的文字除了紀錄我的心情,更是我的歷史紀錄,所以我絕不輕言去刪除任何一篇文字。

對我而言,文字除了紀錄更是一種責任。我必須對我說過的話,做過的事,寫過的字負責,誠實面對這一切。

我慢慢的發掘,你的雙魚性格是瑰麗的幻想與悲慘的毀滅這樣極端的組合,請你自己去試著跟內心的自己對話,是不是真如我所說的這樣。

但願我是錯的。

你說對我的思念到此為止,我想真正該高興的是你不是我,因為你已經從自己設下的牢籠裡掙脫了。

我在大陸期間,中華的手機是不會開機的,所以要聯絡我請直接在這裡留言,別以為我高傲到不回訊息也不理會訊息。

你的老靈魂,終其量,還是欠缺了真實的時間焠鍊。

加油吧,我期待有一天看到你主筆的社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