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住在學生宿舍
應該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精采
可是開學後的真相
倒讓我寧願回歸到單純的住宿生活
唉.......

穿著小短褲的籃球猛男
自從對面同學的馬子公然同宿之後
就再也看不到精壯身材上的兩顆葡萄乾

隔壁房裡原以為是單純的試管夫妻(註)
怎知老婆三天兩頭換了個對象
就只差用聲音頻率辨識機測試那些喘息聲是不是同一個人的

然後樓下門口開始有了不知名的護衛隊
等待著也許是公主也許是母豬的青睞

再來是公用洗衣機永遠都等不到停止運轉的時機
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在翻滾著
偶爾還會有脫了線的蕾絲玩意被遺忘在角落裡哭泣

當然別提那些夜歸遊子興高采烈的甩上門
砰的一聲 似乎宣告著[朕回朝了]
那些睡眼惺忪的宦官弄臣門
也只有按耐著性子 起身問候皇太后駕崩沒

曾幾何時
宿網是寶庫的名詞
如今所有的頻寬全被這些小鬼頭圈養的動物吃乾抹淨
然後夾雜著叫罵聲問候另一端不知名的路人甲
[ 幹~ 來真人PK啦 ]

我的陽光優質可愛小底底呢?
那些我曾幻想的劇情呢?
看著這一群"阿一鮑魚"信徒
我搖頭轉身
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COAT WEST

註解1
試管夫妻

不負責大辭典2006年版譯註:
[凡無夫妻之名而實行同居交配之實者,且雙方皆無結婚生子之意願,古稱試婚,今昔
XX世代慣用稱語為試管夫妻。考據其形音譯,應是指雙方皆可配對不同燒杯或是滴
管等實驗器材,故言試管。]

註解2
洗衣機裡出現蕾絲貼身衣物實乃家常便飯,不可思議之物乃是指:
1.腳踏墊
2.浴簾
3.貓袋(貓出門時裝貓的絨布袋)
4.史上無敵最噁心----->>>>> 耐吉牌球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