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慢慢知道了,你要的是什麼。

就像我對某人說的,[你知道他會在家等你,但是無論多晚,他都不會打電話來催你],或許,你需要的是『放心』。

兩人世界裡,除了陽光、空氣、花和水,其他突兀的東西都顯刺眼,所以你要的是『純粹』。

你期待在他的胸膛上安歇,卻絕不會主動開口,所以你要的是『懂你』。

你渴望世界上有小叮噹的存在,有個萬能口袋能滿足所有的期待,所以你要的是『沉穩』和『智慧』。

我慢慢懂了,你要的是什麼。

卻也慢慢的不懂了,我能給你什麼。

若即若離、斷然抽身,這都是你慣用的方式,針對那些試圖闖入你世界的路人甲乙丙丁。

我太感性,逾越正常理性的程度近乎雞婆,彷彿全世界的人只有我可以不幸福,這是你對我的評價,老愛搶第一苦旦的角來演。

因為找不到足以讓你芳心大亂的背影,所以你強迫自己走在人群的前端,徒留身後或悲嘆或無奈的呼嚎。

我慢慢的懂了,你也慢慢的發覺了,於是你的尖刺又回來了。

對於滿身傷痕的我來說,請別用尖刺做為屏障,因為我明明看見你有一顆溫暖的心。

我可以不愛你,但是你無法拒絕我喜歡你。

極端理性的雙魚你,應該還能理解極端感性雙魚我的話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