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吉屋招租,仲介掮客勿擾,屋主自租。

座北朝南,冬暖夏涼,環境清幽,景色宜人,交通方便,生活機能強。

室內隔間可隨房客變動,只要不澈底毀滅,房客擁有絕對的自由,附前幾任房客留下的基本傢俱,如無需求房東會自行處理。

不包水電,但提供日常基本消耗品,房東好相處不過問房客日常生活細節。

原則上希望以長租為目的,但也不拒絕短期租賃,只要彼此溝通妥當即可。

出租標的為獨棟雙拼,右側房為房東父母親友居住,出入動線獨立、生活互不干擾。

目前正在處理前任房客退租事宜,暫且無法提供看房服務,但可預約彼此方便時間。

房東目前生活重心將移往大陸,房客須能自主處理生活細節,切勿過度依賴房東。

無需押金,只要你是單純、獨立、奮發進取,談得來可以一起奮鬥的青年男子,租約及租金事宜可日後再詳談,惟恕不接受女性承租。

如您對以上敘述有承租意願,請洽連絡專線。








出租標的:白色漸層的左心室及左心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