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解決了心中懸宕已久的困擾,回到廣州之後的我,整個就是懶懶的。

所以我就簡單交代幾件事情吧,免得有朋友要罵我「怠工」囉。

第一,這次回台灣見到我爸媽,兩個都罹患了癌症的至親。老爸大概是心態上由抗拒轉變成消極的接受,兩個月不見外加放射線療法的影響,頓時更顯的蒼老了許多。老媽倒是由於勤練氣功,氣色跟身體倒是比化療前好很多,人也比較樂觀了些,這真的是讓我安心了不少。

第二,記得我『D DAY』系列文章的朋友,算算時間似乎該出現【V篇】了吧?是的,如果你這麼想,真的是該拍拍手順便送你一座『忠實讀友貞節牌坊』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閱之前的第四篇,裡面有我的病歷號碼和我的假名生日,你們可以自己打電話去性病防治所查詢結果,我想跟我聽到的答案應該是一樣的。

第三,這次回台,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是【我放下了A先生】。(詳情屬個人隱私恕不奉告)

第四,由於我帶回去的包包評價還不錯,所以老哥和嫂子們紛紛預訂了LV的A貨,所以下次回台我又是一整個行李箱都是假貨囉。

第五,我在此地的「廣同交友」刊登了徵友啟示,雖不至於門庭若市,但也還是有幾個蠻聊得來的底底,所以關心我感情狀況的朋友請放心,我依然會活的好好的。(放心啦,要騙我的感情應該比騙我的身體要難一些^^)

第六,工作上我越來越得心應手,換言之,公司賦予我的責任就越來越多,所以我接下來會忙錄好一陣子,也許半年一年後,我就會又展開了新的旅途,到另外一個國度去豐富我的人生了。

第七,聽說大樂透連八槓,哪位好心的朋友幫我買一注『04 08 12 15 27 40』,中了我們四六分賬,沒中你就當作好心替我捐了五十元吧,你會有好報的。

第八?哪來的第八,又不是裹腳布哪需要這麼長(老二都沒這麼長了),所以,預祝大家冬至快樂!湯圓吃到飽,天天沒煩惱!

小胖子我下台一鞠躬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