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會提到別人的BLOG,因為我在乎的是感覺,這個BLOG讓我很有感覺。http://www.miss25.com/

不知道正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,你們印象中的內地同志有著什麼樣的形象?

這個男孩是同志,當然,我不是雞婆地想幫他掛牌,而是他的文章裡面就很大方的承認,我只是幫某些人省了發問的時間。

讓我有感覺的,是他的圖片配上文字,就那麼恰到好處地勾起了我一些悸動,很熟悉的感覺,很像隔著記憶之河,看著彼岸多年前的我。

為賦新辭強說愁,這應該是多數人對這個BLOG的第一印象,包含了我也不例外,如果說很多的如果,說不定我會開始愛上這個男孩。

是啊,就是這麼單純的愛上了這個感覺,藉由文字勾引出來的綿密心疼與呵護。

當年的我,是不是也是這樣?也是這麼倔強地昂然面對世界?

那乾棝的感性之泉,彷彿滲出了涓流,再度開啟了嶄新的一頁,另一個他的故事。

我果然還是個濫情之人,感性的火光不曾熄滅。

但,時間之河不曾靜止,已經逝去的早已只剩追憶,我唏噓感嘆,也無法再模仿出那樣的語氣,於是,悲傷的色彩掩蓋了我的呼吸。

期待,這樣的一顆心,能遇到懂得欣賞和呵護的另一顆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