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這個節日,又有一堆人專業的討論著X後面到底要不要加上",",又到了全世界所有人都愛一個大胖子的瘋狂夜晚。

而我的慶祝方式,則是第一次在廣州約了網友,第一次進到廣州的電影院,第一次花了人民幣一百元買了一張電影票,也第一次居然沒公車可以搭回家。

放心,我沒玷污那個小底底,雖然他喜歡超齡戀愛,雖然他前B也是台灣人,雖然他很喜歡我,但是我終究還是忍痛花了85元人民幣打D回宿舍。

當全世界都在唱聖歌的時候,我正提心弔膽坐在差不多快飛起來的計程車裡,一方面是我的包包裡有一萬塊人民幣,另一方面是我確定計程車裡不會有降落傘,不管是發生了什麼意外,我相信明天早上的報紙只會記錄著聖誕夜的狂歡,不會出現我這具無名屍。

[傷城]這部片還不錯,金城武依然很帥,梁朝偉依然還是無間道那付屌樣,但是早知道我會跟[黃金甲]一起買DVD,兩張碟只要八塊,絕對划得來。

有朋友說我恢復的很快,心剛收回來就可以馬上約人見面,他所沒看見的是,假裝背後隱藏的真相。

還好,接下來的跨年在這裡不是個必備的節目,我也沒那閑情雅緻去跟著小毛頭狂歡,第二階段的系統上線就足夠我抓狂的了,所以,我想我會很安靜的過完2006的最後一秒。

新年該有什麼新希望?世界和平?

醒醒吧!都西元二千零七年了,還在作夢喔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