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語有云:「演戲的是傻子,看戲的是呆子」。

好吧,今天我生日,
『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!』
我說了就算,誰也不能拿脫鞋丟我!

來來回回之間,為了你寫的文章超過了十篇,比之前任何一個讓我心動的人都多出好幾倍。

那麼,我想證明什麼?

唯一的証明,就只代表了我曾努力過這個事實。

當我慢慢的了解你之後,我知道透過文字【反射】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意義,所以把一面鏡子放在你的文字之前,從鏡中才能看出真正的謎底。

好一個金田一柯南,用這種把戲篩選了不懂你的人。

雙魚的極端個性,很誠實的驗證的我跟你他之間極端感性與極端理性,同時間也證明了彼此自己極端的天使與魔鬼性格,當太陽走到這輝煌的雙魚宮之際,這樣的驗證不禁令人筦爾。

我說『小朋友』啊,我擁有什麼你很清楚,我的優點吸引人之處你也應該能體會,所以我說我們都是對的人,只是緣分來的時機不對,但至少曾經輝煌燦爛過。

只是,容許我也『孩子氣』地抗議,我不是從來不曾跟你溝通過,你知道嗎?一來,你真的超級很難找,有太多的事務分享了你的時間,所以我能利用的只有你東挪西湊,甚至是與其他人共享的零碎片刻,更何況我不是個喜歡『奪命追魂CALL』的傢伙;二來,你真的很會閃躲,每次我問到了關鍵問題,你不是突然得了「宮雪花症」,就是突然變成了泥鰍,一溜煙的閃到不知道哪裡去了。

你自己回想一下,從我口裡冒出來的『讓我們在一起吧』這句話,我敢打賭也絕對超過十次。

有時想想,我也該歸類到【厚顏無恥的中年男人】之群。

說到這,該提醒看戲的觀眾了,這齣戲可不是希區考克偵探劇碼,也不是村上春樹喃喃自語不知所云的獨白劇碼,更不是啥不明不白的劇情,在我這個BLOG很詳細也很誠實的記錄了每一章節呢,但是話如果都說白了,那麼還有觀眾愛看嗎?

劉雪華當年如果哭不出眼淚,秦漢當年如果打不下那一巴掌,瓊瑤還能如此輝煌霸佔八點檔嗎?

『演戲的是傻子,看戲的是呆子』(別忘了今天我最大喔!)

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,很抱歉讓你們也陪同坐了趟雲霄飛車,對於你們的關心與愛護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感謝之意,沒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,很多個夜裡或許我就會走上了那條不該走的道路。

所以,這一篇的感謝,是針對看戲的讀者。

我是個會離開的靈魂,更細膩的說法是:『我是個漂泊的靈魂』,過了而立之年才覺醒的我,將會在這可愛的世界中流浪、追逐,我的下一站指的是我的工作,不是我的感情歸宿,這一點恐怕很多人都解讀錯誤,哈哈!

好吧,既然這一陣子的【正名風潮】如火如荼,那我也來幫某人正名好了。

我的心中擁有很多人的身影,現在佔據了最大面積的人是:小凱!

至於我跟他會有怎麼樣的發展,一個是替代役一個在廣州打拼,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,未來的事交給未來,哈!

『生日快樂』,這是我對自己的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