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要問我,「越南的GAY都跑哪去了?」,那麼我會告訴你答案是『在舞廳裡』。

來越南邁入第三個月,今晚終於一償宿願體驗到了越南的夜生活,更何況是很時尚的「舞廳」。

同奈省是距離胡志明市四十分鐘車程的一個省份,很意外的從越南員工那裡打聽到這樣一個偏僻的城鎮居然也有舞廳,想當然爾,絕對要親身體驗一番,才不枉我天性愛冒險的個性。

這間舞廳是舊電影院改裝的,佔據了一樓最大廳的位置,半圓形的舞池以及類似FUNKY的裝潢,雖然沒有任何彩虹旗的標誌,但是你只要站裡面不超過五分鐘,你絕對會同意【這簡直就是GAY BAR】。

因為男女比例太懸殊了。

「越南是個女人國」這句話絕對不過分,男女比例幾乎是7:10,因此滿街望去佔多數的都是女人(其實男人都跑去睡覺和泡在咖啡廳裡面),但是此時此刻整間舞廳裡面的女性甚至不到男性的1/10,真的是太爽了。

嗯,對不起,我忘了形象…….

所以我一開始才說,越南的GAY都躲在舞廳裡面,這真是神奇的發現。

FUNKY有什麼,這間舞廳就有什麼,因此無須我贅述太多,只不過這間舞廳的客源主要是高中或是大學生,因此沒看到有熟男或是熊族出沒。

說到這,我還是得推崇一下台北的舞廳,音響棒DJ棒,這裡若不是沒有其他娛樂,我看這間舞廳早該關了。

從頭到尾只有固定節奏襯底,擺明了就是搖頭搖頭搖頭,舞曲也串接的零零落落,切換之間的冷場真的是讓人無言,更別提中場還有女歌星上台唱歌,整個氣氛頓時冷到最高點。

怎麼個冷法?

諸位讀者不要以為是什麼揪冷還是A法之類的當家紅星,而是那種濃妝豔抹很明顯歲月不饒人的那種「長青藝人」,恐怖吧?

請想像這樣的畫面:當你在FUNKY跳的正爽的時候,抹著大濃妝的【金佩姍】出場了,然後是原版沒重編成舞曲的『一代女皇』……【額爾梅…聳參天】….

你說冷不冷?

好吧,至少我看到很多很不錯的底底,如同調整時差稍微調整一下雷達的參數…..逼逼逼逼…..破表了? 真是妖氣沖天呢!

相較於台北人工雕琢的健美,這裡沒有健身房,因此那讓人垂涎欲滴的胸腹肌或是二頭肌,都嘛是最天然的精瘦,加上他們很隨性的脫掉上衣,頓時這間舞廳簡直就是情色天堂,哇哈哈哈哈……..

只可惜吃不到,唉,殘念。

大概是年紀大了,或是太久沒真正下場跳舞,今晚陪著女同事下舞池跳舞,整個就是一付手腳無法協調窘狀,看樣子我得趁回台北時好好去FUNKY複習一下,等我回來越南時再大顯身手一番。

哼~搞不好我也是台灣之光呢!在越南舞廳替台灣爭光!

哇哈哈哈~

興奮過度,還是趕快去洗個冷水澡好了,要不然看片小電影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?

嘖嘖嘖…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