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是鬼月快到了,怎麼我這個完全沒宣傳的分身網誌,每天的瀏覽人數比正牌的無名還高?

呵呵~首先要感謝我的粉絲們,雖然我只有身材像貢丸,但你們還是如此圍繞在我身邊不忍離去!

(咻~冷風吹過)

好啦,我承認最近是懶了點,除了因為心底又有人駐足所以比較不哀怨之外,工作上也正準備交接給別人,也許是真的快離開越南了,所以整個人心情慢慢恢復到愉悅水平。

很快的,無名網誌也將度過兩週年慶,停停寫寫之間大概也累積了一百多篇的文字心情,無論讀者們喜歡與否,它忠實的記錄了這段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,如此真實,如此自然。

偶爾咀嚼著自己的文字,彷彿當時的心情又鮮活了起來,這就是文字的魅力與魔力,更是我樂此不疲的原因。

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過客,感謝每一個帶給我歡喜或是悲傷的朋友,因為你們,我的生命才有了精采,謝謝。

前幾天剛好是我退伍滿一年,不否認這一年間我曾懷疑自己的決定正確與否,再這一年間我也曾痛哭失聲過,更別提大大小小的衝擊與考驗,總之,脫離了那個呵護溫室後挑戰才剛開始,我用自己的生命去迎接這一切。

至少,在很多層面,我是快樂的。

至少,我是真實的用自己的方式,活著。

所有認識與不認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,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。

祝福大家,也祝福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