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之後,最大的感傷來自於每晚臨睡前。

總習慣按下10個號碼,總習慣沒意義的說聲我要睡了,總習慣裝模作樣的來個啵,總習慣了這樣的習慣。

如今,卻得習慣去改變這樣的習慣。

新聞報導說,今晚的月亮最大,明晚的月亮最圓,什麼黑心的食物又被踢爆....我卻失去了話筒那一端的聽眾。

我知道某種情緒正慢慢累積,等待著某一個引爆的剎那,然而,我卻無能為力去阻止。

熄燈,上床,拉上被子,一直到呼呼睡去....我很明白少了些什麼,從我的生命中消失。

時間依然繼續走著,我的傷感持續醞釀著。

也許下一段感情的開始,就會中止這樣的悲傷。

也許我得開始面對,習慣於這樣的習慣,沒有人道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