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的週六下午,無聊的我依照慣例進入了聊天室。

或許是睽違已久的煙火吧?聊天室裡不時出現想找人一起去看煙火的訊息。

只是不甘寂寞吧?其實我們都明白,隱藏在字面下的真實意義。

跟一個22歲的小朋友聊了一陣子,也把這個部落格介紹給他,豈料引起他興趣的,竟是那篇一夜情文章中,為啥我沒有發洩的真正原因?

[不喜歡對方嗎?]

我沉默了一會,[當寂寞被滿足了,慾望就不重要了。]

終歸來說,我仍然是寂寞手中的卒子,不甘心卻只得俯首稱臣。

[所以,其實你還是想談戀愛的吧?]

呵呵....心底頓時湧起複雜的思緒,以及些許酸澀的滋味。

坦白說,目前身邊不是沒有追求者或是守候者,問題的癥結點,是我的心不見了?!

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連我自己都沒發現,心早已遺失在某個角落,發現時早已於事無補。

所以我不敢答應,甚至不敢給任何人期望,關於愛情的一點點火花。

我靜靜地瑟縮在一旁,看著眼前的世界匆匆忙忙,也許,我會找到我的心,也許,有哪個好心人幫我找到了它!

如果,你撿到了我的心,能不能把它交還給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