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部電影你應該很熟悉,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』,而我世界的圓心,就是愛情。

【我以為愛情是我生命的80%,沒有了愛情我的生命就只剩下20%】,這是22歲的我。

【我以為愛情是我生命的80%,即使沒有了愛情,我還是可以靠剩下的20%活的很好】,這是28歲的我。

【我以為愛情是我生命的80%,即使我用剩下的20%活的很好,但是我還是必須承認,我不能沒有那80%】,這是現在的我,跨過30歲之後的我。

繞了很大一圈,我還是得承認這個事實:我是個不能沒有愛情的人。

我很喜歡用這句話來說明愛情對我的重要性-『心底如果沒有了重量,就會茫然不知所措』,所以如果有個人、有個身影甚至是有段感情駐足在我心底,那種「踏實」的穩定感,就是我昂首闊步的原動力。

我越來越清楚那種感覺,你就是我世界的圓心,我的世界願意繞著你運轉,這是怎麼樣也無法否認的事實。

只是,「我不能喜歡上你的,因為你是一個會離開的靈魂」,這是你替我們的世界下了這樣的結論。

於是乎,我變成了你世界裡一顆無緣的小行星,正以拋物線加速離去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必須承認你仍然是我心底的重量,要笑我的朋友們儘管笑吧,我還是放不下也忘不了這個無緣的人。

緣分,還真是愛開玩笑,是不是每隔十年都要讓我體驗到這種無奈?明明是『對的人』卻又不屬於我,唉。




[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?]我勇敢地按下傳送鍵。

初乎意料的迅速,你傳回來了答案,只是答案並沒有讓我意外,[是的,是你想太多了。]

這就是我在等待的答案,如我所預期的,也終於了然於心。

我真是純粹的雙魚座,愛幻想的雙魚座。

好吧,讓時間證明我的期待,不是幻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