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所以我說你是個很有趣的人。

能夠這麼一刀刺入心臟,分毫不差,如此精準的讓我不由得拍拍手。

『自以為是』,原來給我的評價是這麼簡單的四個字,好吧,我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
那天晚上掛了你的MSN,之後就沒看過你上線了,我猜大概被你封鎖帳號了吧?畢竟以你的遊戲規則來說,這是少數的幾種結果之一。

其實,從台灣回來之後我就做好準備,要開始習慣你的身影逐漸淡出我世界的事實,更精準的說,當我明白你需要些什麼了之後,我已經準備好打包走人了。

我很想辯解些什麼,卻又擔心衍生更多的波瀾,只簡單的說一句話吧:如果早知道你的心中已經有人進駐,那麼我不可能會去做那些嘗試,即使是早一個星期、早一個月。

自作多情?自以為是?自命不凡?自私自利?此刻,彷彿都是同義辭。

你那篇文章所要表達的訊息,我收到了,我也明白了。

你放心吧,我會還你所需要的清靜,對你所造成的困擾,我也在此公開向你道歉,從此之後,我不會再干擾你的生活你的一切。

最後,還是那句老話,祝你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漸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